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有章法律知识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字号:

有章法律知识服务平台是法律出版社打造的法律类数字出版产品,全面整合法律出版社内外部数字资源,包括八大栏目、三个子库。2021年,“有章阅读”3.0版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百佳数字出版精品项目。

此次开通试用的资源有电子书(6500余种)、法律法规 ( 210万余篇)、案例(8600万余篇)、专业论文(20000余篇)、课程(1700余小时)、观点文章(5000余篇)、系列(300余个)、范本(在建)。平台提供在线阅读、自定义设置、专题展示、支持图书馆OPAC系统集成、支持资源离线展示、关键词检索、资源自动更新,软件自动升级等功能,使用非常便利。

欢迎两所老师积极利用,并反馈宝贵意见!

试用时间:2024年3月13日—6月12日

访问地址:https://b.ilawpress.com/index

试用方式:IP+公网密码

有需要公网密码的老师请与图书馆联系。

联系人:

法学分馆: 蒋隽,010-64014042

法律出版社:杨锦,010-83938489

 

附件: 

1.有章阅读知识平台基本介绍-法律社

2.有章阅读相关操作说明-法律社

3.法律出版社有章阅读宣传册【202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