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杨力军

  • 中文简介
  • 英文简介
  • 科研成果
  • 学术活动
  • 视频信息
杨力军

杨力军,女,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兼任荷兰鹿特丹Erasmus大学中国法中心资深研究员。1989年获法学硕士(北京大学法律系)。曾在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1991年7月-1992年1月)、华盛顿特区乔治城大学法学院(1992年2月-1993年3月)、德国马普国际法与比较法学院(1999年)、国际刑事法院审判庭(2005年)做访问学者。2006年曾在国际刑事法院检察官办公室以法律专家身份进行研究工作。

专业:国际法

主要研究领域:国际公法理论、国际贸易法、国际刑法

近年来以研究国际刑法,特别是国际刑事法院为重点。合著出版了《国际刑事法院规约诠释》、主办了社科院项目《国际刑事法院对苏丹总统的起诉及对我国的影响》以及国际法研究中心项目“国际刑事法院研究”。

联系方式:willayang@hotmail.com

科研成果
论文文章
 
著作推荐
 
外文文集
学术活动
视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