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冉井富

  • 中文简介
  • 英文简介
  • 科研成果
  • 学术活动
  • 视频信息
冉井富

姓名:冉井富

性别:男

简历:1991年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学专业本科,1995年毕业,获社会学学士学位;1995年考取中国人民大学法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998年毕业,获法学硕士学位;1998至2001年在汕头大学法学院任教;2001年考取年中国人民大学法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04年毕业,获法学博士学位;2004年到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工作。

专业及学术专长、主要研究领域和承担的课题等:主要研究法理学、法社会学、比较法学和诉讼法学。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10)64022194;ranjingfu@263.net

个人网络文集:

1、《论刑事拒绝作证特权中的利益衡量》 ,《汕头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2001年04期。

2、现代进程与诉讼:1978-2000年社会经济发展与诉讼率变迁的实证分析》,《江苏社会科学》 2003年01期。

3、《农民、民工与权利保护--法律与平等的一个视角》,《南都学坛》2004年02期。

4、《论法律指标的认知功能及其局限性》,《汕头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 1999年02期。

科研成果
论文文章
 
著作推荐
 
外文文集
学术活动
视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