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伟文知库试用通知
字号:

数据库简介:

伟文知库是由北京伟文盛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Wells)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聚焦并收录国内外政治、法律、军事、外交、经贸、国际关系、海洋空间等重大核心关切领域最新、最重要文献的数据库平台,主要包括《核心文献库》、《国际海洋法文献库》、《燕大元照法律文献库》和《“法治中国”主题文献库》等数据库,具体如下:

《核心文献库》包括国内外政治、法律、经贸、国际关系、外交等重大核心关切领域的最新和重要的文献。并为研究人员提供系统性的文献服务和翻译服务。

《国际海洋法文献库》跟踪并汇集了全球海洋政策、国际海洋法、极地研究、海洋开发与利用、海洋生物与环境等最新最重要的文献及一些历史档案。我们现在推出了每半个月一期的“最新国际海洋动态与文献”报告(半月报),即将推出聚焦环太平洋及14个太平洋岛国的“太平洋岛国态势跟踪”报告(周报告)。

《燕大元照法律文献库》主要收录北京大学出版社燕大元照出版公司的精品法学学术专著及期刊作品,兼顾大众法律图书、法律实务用书、律师培训用书等专业高品质书刊。目前正在推出由北京大学法学院陈兴良教授创办、由北京大学刑事法治研究中心与北京冠衡刑事辩护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大型连续刑事法学类出版物《刑事法评论》(第20-45卷)。《刑事法评论》(第20-45卷)包括了600余篇刑法学领域的必读专业论文,您可以根据研究领域的不同选择每卷的单篇论文进行下载。我们也将根据《刑事法评论》(第20-45卷)的不同主题,如“监狱研究”、“死刑研究”等,重新整理和汇聚分散在第20-45卷的各篇论文提供给用户。

《“法治中国”主题文献库》收录了Wells出版以及与其他机构合作的专业图书及外文期刊,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英文版)、华东政法大学《法学》期刊(英文版);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的《中国国际问题研究》(英文版);中国人权研究会的《THE JOURNAL OF HUMAN RIGHTS》等。

为便利读者,同时提供PC+移动端两种阅读方式,检索便利,可免费下载PDF格式文献全文。

 

访问方式:IP访问

试用截止时间:2023年8月15日

PC登录网址:https://www.wells.org.cn/

移动端:https://www.wells.org.cn/(用手机浏览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