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燕大刑事法法律智库试用通知
字号:

燕大法律智库——刑事法库以现行《刑法》为中心,从立法、司法和学术的三维角度逐条注释,展示该法条的历史渊源、立法缘由、相关实务操作需要的司法文献、参考案例,以及学术界的分析评释。

作为国内第一个专门的刑事法资源库,燕大刑事法法律智库由国内30余所院校、机构的近70位专家学者参与研发和持续更新,整合《中国刑法评注》、《注释刑法全书》、《人民法院刑事指导案例裁判要旨通纂》《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立法理由、条文说明及相关规定》中的相关内容,是国内纸本图书与数据库同步的刑法知识库。该库同时提供电脑版和手机客户端两种访问路径。

 

试用方式:IP访问+公网密码

试用时间:2023年6月8日——2024年6月30日

登录地址:

  电脑版:https://www.angle-online.com/

  手机端:

      

联系人:

  图书馆:蒋隽,(010)64047859

  知识达(北京)大数据有限公司:赵臣臣,15801359355,168@mail.angle-on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