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罗欢欣参加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涉外法治”会议评议和讨论
字号:

202359日和10日,国际法研究所罗欢欣副研究员受邀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未来法治研究院·全球法律与战略研究中心举办的涉外法治系列学术研讨会。59日,牛津大学亚洲与中东系Matthew Erie教授主讲“Legal Systems Inside Out: American Legal Exceptionalism & China’s Dream of Legal Cosmopolitanism”,罗欢欣担任评议人之一。510日,Matthew Erie教授主讲“Inter-Asia Law”,罗欢欣在圆桌议题区域研究、国际法研究与人类学方法中作讨论发言。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刘洋主持,也属于中国人民大学未来法治研究院·全球法律与战略研究中心组织的名为“大同、竞争秩序、文明责任、共同价值研究”的系列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