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翟国强研究员为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前学法”授课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11月1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组织本年度第四次“会前学法”,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学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峰成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翟国强授课,局领导、局机关内设处室和事业单位副处实职以上人员参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

翟国强研究员重点围绕新中国法治的发展历程、为什么要全面依法治国、加强党的领导与全面依法治国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与发展、理论与实践作了精彩而深入解读。

峰成同志最后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北京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努力把机关事务局打造成一个务实创新、服务高效、廉洁规范的机关,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来源: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