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席月民研究员应邀做客“国新健康大讲堂”
字号:

202178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经济法室主任兼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席月民研究员应邀为上市公司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专题讲座,题目是“《数据安全法》的解读与适用”。本次讲座系该公司组织举办的第四期“国新健康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席月民研究员围绕制定《数据安全法》的重大意义、《数据安全法》的体系结构、《数据安全法》的主要内容以及实践中应重点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该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各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和总经理助理参加了现场活动,各大区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以及各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与其他与数据安全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本次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内容充实,理论联系实际,业务针对性强,取得了圆满成功。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国新控股的央企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503),是以医保综合管理服务为主的健康保障服务国有企业。该公司官网显示,截至目前,其业务覆盖25个省份(直辖市、自治区)的190个医保统筹区,服务6亿参保人,覆盖医保基金规模超过10000亿元。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