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邓子滨、李广德、徐持受邀参加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2021年年会
字号:

2021424日,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杭州举行。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廉政法制理论研究和制度建设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促进新时代廉政法制理论发展与创新,推动廉政制度建设的不断完善。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邓子滨研究员,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理事、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李广德助理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科技与法研究中心秘书长徐持助理研究员参加会议。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会长李如林,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民,中国法学会研究部负责人、一级巡视员李存捧,浙江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浙江省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陆剑锋出席开幕式。

邓子滨研究员在会议上作了题为“关于反腐败追逃追赃的思考”的主题发言,李广德助理研究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廉政法治价值论”的主题发言。

 

 

邓子滨研究员作主题发言

 

 

李广德助理研究员作主题发言

 

 

徐持助理研究员参加会议

 

此次论坛由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主办,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承办。会议围绕新时代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其中廉政法制理论研究、反腐败机制和实务研究、反腐败国际合作研究等主题,促进法治思想研究与制度建设统筹协作,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等多个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为国家廉政法治建设提供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