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张文广副研究员参加全国人大海上交通安全法修订草案座谈会
字号:

115日下午,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和法律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海上交通安全法修订草案座谈会。

会议由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胡可明主持,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熊群力出席会议。中央军委法制局、海军参谋部、外交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应急管理部、招商局集团、中国航海学会、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交通运输部、司法部、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的代表和专家出席会议并就海上交通安全法修订草案的完善发表意见。

在发言中,中国社会科学院海洋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国际法研究所张文广副研究员围绕草案第二条、第二十九条、第五十一条、第五十二条、第五十四条、第八十条、第一百一十五条、第一百一十八条等发表了意见,并提出完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