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莫纪宏、翟国强、刘小妹研究员等出席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字号:

 

由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和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宪法与国家制度建设’研讨会”于20201024日至25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所长、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莫纪宏研究员担任 第二研讨单元和闭幕式主持人。他希望宪法学研究会的优良传统能够传承下去,整个宪法学界能够团结奋进,让中国宪法学不断走向繁荣。

 

IMG_256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网络与信息法研究室主任、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秘书长翟国强研究员担任第一单元评议人。

 

108351d0c3aa0f9df84b6dff5cb90f68

 

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刘小妹研究员担任第六单元评议人。

 

7e55afffa73637fd6702c49d87f3b05e

 

本次会议由开幕式、全体会议、分论坛会议、年会闭幕式和人大制度研究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五部分组成,共持续两天,出色完成各项议程,在热烈的学术研讨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