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甦、柳华文、谢海定、姚佳获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专家委员会优秀专家
字号:

10月24日,第三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日暨期刊评价主任委员年会召开,大会表彰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专家委优秀专家。陈甦所长荣获“优秀学科主任委员”荣誉称号,柳华文副所长、谢海定编审和姚佳编审荣获“优秀学科专家委员”荣誉称号。

10月24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和集美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日暨期刊评价主任委员年会在厦门召开。

为表彰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专家委员会优秀专家在评价院开展的学术评价、科研诚信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重大贡献,根据《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专家委优秀专家评选原则》,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决定授予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所所长、《法学研究》主编陈甦研究员“优秀学科主任委员”荣誉称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副所长、《国际法研究》副主编柳华文研究员,《法学研究》编辑部主任谢海定编审,《环球法律评论》编辑部主任姚佳编审荣获“优秀学科专家委员”。

 

 

姚佳编审代表四位获奖人出席会议,并接受大会颁奖。

 

 

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期刊与成果评价研究室和集美大学财经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机构、出版机构的200余名嘉宾及代表与会,分享了各自在期刊评价、期刊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共话中国特色人文社会科学评价体系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