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马可副研究员、刘晨琦助理研究员参加2020年中国刑事诉讼法学年会
字号:

 

20201017日至18日,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山西太原成功召开。本次年会以刑事诉讼制度与理论的新发展为总议题,由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山西省法学会和山西大学共同承办。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少平,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庆,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卞建林,山西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山西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山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闫喜春,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仰麟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政法院系、科研机构以及司法实务部门的研究会理事、会员和山西省政法系统参会人员共300余人到会参加研讨与交流。

 

IMG_256

 

    我所马可副研究员、刘晨琦助理研究员出席会议并参与分组讨论。会议期间,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还召开了党员大会和理事会议。本次年会氛围和谐、内容饱满、过程紧凑、报告精彩、讨论深入,于18日中午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a91d26e6d234903188aa9d4c2f5c7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