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徐卉研究员访问泰国
字号:

20191030-113日,法学所欧盟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徐卉研究员赴泰国进行学术访问。

徐卉研究员此次受邀访问泰国,主要是参加于10月31-11月1日在泰国曼谷召开的“亚洲法律改革:问题、挑战与前景”国际研讨会及相关学术活动。本次研讨会由泰国法政大学法学院德国-东南亚公共政策与善治研究中心举办,来自泰国、德国、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中国等国的专家学者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上,徐卉研究员作了“中国法律援助制度的改革与发展”的主题发言,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中国法律援助制度的发展进程,法律援助的实施状况,如何提供多样化法律援助服务等关于中国法律援助制度的最新发展情况。该主题发言引发了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讨论,徐卉研究员与参会专家就各国法律援助制度的比较研究,法律援助案件质量保障机制,法律援助在民事领域内的拓展适用等问题作了深入的学术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