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席月民研究员应邀参加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座谈会
字号:

20191126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办公室在北京市政6533议室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徐明江主持,北京委副秘书长、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张铁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北京市改委境政策处处长伊元甲介北京市境条例》立法以及草案主要内容。北京市法学研究部主任王秀海介了今年学会在境法治保障方面的立结项情况。我所经济法室主任兼法学系副主任、法硕办主任席月民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本次座会,他围绕境条例》的和保障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强调制定北京市自身的地方性法规只问题方面,重要的把条行有效的经济法律法实施充分对标接,不同经济管理部执法与政营商环境改需要形成真正的合力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代表,针对北京市营商环境现状及其优化问题,交流了各自的和建本次座务实高效,在探索建立境法治保障席会制度等方面汲取了有益经验达成了多共今后搭建同高效的本市境共治体制机制生了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