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张文广参加首届中国海事行政法研究论坛
字号:

张文广参加首届中国海事行政法研究论坛

 

2019年11月2日,由大连海事大学发起并主办的首届中国海事行政法研究论坛在海创(大连)科技交流中心胜利召开。来自交通运输部,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单位的9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大连海事大学部分在校研究生齐聚一堂,围绕首届论坛的主题“水上交通安全法律制度研究”展开为期一天的交流和讨论。

国际法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海洋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张文广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主持了第三单元“水上交通安全法律制度研究”的发言和讨论。

中国海事行政法研究论坛的发起和主办方大连海事大学,承办单位大连海事大学中国海事政策法规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海事法律研究中表示,将每年举行一次中国海事行政法研究论坛,携手国内外相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共同努力,将本论坛办成研究交流的大平台和影响我国海事领域行政法研究的品牌,为促进中国特色大海事法律体系的构建、理论研究和实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