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柳华文、孙世彦受聘担任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字号:

2019年4月8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0会议室宣告成立,中国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柳华文研究员和孙世彦研究员受聘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的规定,人权研究院于今年三月聘任中国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柳华文研究员和孙世彦研究员、中共中央党校张晓玲教授、外交学院张爱宁教授、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郑永流教授以及本院班文战教授、刘小楠教授、夏吟兰教授和张伟教授为本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是人权研究院开展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术交流与合作等重大活动的学术指导机构,同时代行人权研究院学位分委员会的职责。本届院学术委员会首次工作会议第一阶段由人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教授主持。全体委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夏吟兰教授担任主任委员,选举班文战教授、张伟教授和郑永流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在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夏吟兰教授主持下,审议通过了兼职教授拟聘人选以及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评阅和答辩专家库组成人员名单,还对《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的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官网,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