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田禾研究员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巾帼绽放 逐梦前行”主题展示活动中受表彰
字号:

2019年3月8日时值国际妇女节,中央和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巾帼绽放、逐梦前行”大型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主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妇工委、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妇工委承办。20余位各领域杰出的妇女代表现场分享了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同时,主办方还以电子照片墙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涌现出的女干部职工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孟祥锋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全国妇联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法学所田禾研究员曾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作为近年来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女干部职工的突出代表,活动现场展示了田禾研究员的先进事迹。

 

两所妇工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