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治战略研究部赴甘肃调研并看望挂职干部
字号:

10月14日—19日,法治战略研究部赴甘肃省酒泉、古浪等地开展“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课题调研,并看望在当地挂职的贾茵、叶远涛助理研究员。

10月14日—19日,法治战略研究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课题调研组一行五人,赴甘肃省酒泉、古浪等地,对基层法治建设问题进行调研,并看望在当地挂职的贾茵、叶远涛助理研究员。

  

10月15日,调研组到酒泉市肃州区,围绕肃州区政法工作、政府法制工作、机构编制改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同肃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政府法制办、区法学会的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后,调研组到贾茵挂职的肃州区委组织部,对贾茵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解。肃州区委组织部部长周叶华、副部长赵英感谢法学所对肃州区组织工作的支持,高度评价贾茵挂职期间的表现。

10月16日,调研组先后到肃州区金泉路社区、肃州区人民法院,对基层党建促治理、促审判工作进行了调研。

10月17日,调研组同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依法治县办、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法制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及大靖镇、土门镇、海子滩镇等机构和单位的同志,围绕基层法治、规范执法、公正司法、人民调解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10月18日,调研组到古浪县司法局、土门镇司法所、西靖镇、万只绵羊种养繁育基地、五道沟万亩戈壁农业示范基地等地,对古浪县司法行政、法治宣传、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政法委书记马尚杰、副县长张福武陪同。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探访了叶远涛的办公场所和住地,对他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县长杨东高度认可叶远涛挂职期间在项目工程、慈善支教、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优异表现,法学所人事处处长孙秀升代表法学所对古浪县为叶远涛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参加本次调研的有法治战略研究部李忠主任、人事处孙秀升处长、陈欣新研究员、赵心博士后、时方博士后。调研取得了圆满成功。

 

(赵 心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