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卢超、周辉作为获奖代表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
字号:

2018年7月8日,以“新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在上海市举行。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主持论坛开幕式并作总结讲话。

论坛同时举行了第六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及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主题征文颁奖仪式。我所宪法行政法研究室卢超副研究员、网络与信息法研究室周辉助理研究员作为获奖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卢超副研究员的论文《法治范式与枫桥经验:信访改革的内嵌张力及其疏解》荣获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主题征文二等奖。卢超副研究员在分论坛上做报告。

周辉助理研究员的专著《变革与选择:私权力视角下的网络治理》(北京大学出版社2016年1月出版)荣获第六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