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席月民参加农工党中央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师生座谈会
字号:

2018年1月15日下午,农工党中央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师生座谈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于2014年10月,我所经济法室主任兼法学系副主任、法硕办主任席月民老师在会上对该项目合作表示积极支持,并重点介绍了法学系目前在校生基本情况和现有师资力量,同时也介绍了法学系每年开展的研究生学术活动类型以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未来可以合作的重点领域与具体建议。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黄晓勇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所所长王延中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工经所副所长崔民选研究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张峰教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姚俭建教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原主任李金河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吴群红教授和该院经济教研室主任刘国祥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政府政策与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刘克龙以及阎志教授,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新、宣传部副部长杨晓波、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以及研究室负责人李想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来自经济学和政治学两个专业的二十位博士生与会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