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两所学者参加社会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年会
字号:

2017年7月15日16日,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和实务部门的2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法学所薛宁兰、谢增毅、冉昊、董文勇、王天玉、肖京,国际法所李西霞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谢增毅研究员为研究会副会长,薛宁兰研究员为常务理事。冉昊、董文勇、王天玉、肖京、李西霞当选理事。

会议分设“社会法基本理论及相关问题”、“劳动法一般理论与实践热点”、“劳动合同法的立法与实践”、“集体劳动关系与劳动争议处理”、“社会保障法的发展与完善”五个分论坛开展研讨。谢增毅、冉昊作为分论坛主持人和评议人发言,董文勇、王天玉做分论坛主题报告。

会议组织了青年优秀论文评选,王天玉撰写的文章《基于互联网平台提供劳务的劳动关系认定》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