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社会科学院挂职工作座谈会在嘉峪关举行
字号:

【编者按】2017年7月1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挂职工作座谈会在甘肃嘉峪关南湖大厦举行。座谈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来甘肃挂职的四位所局级干部科研局副局长张国春、日本所副所长杨伯江、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宗教所副所长郑筱筠做了发言。

 

2017年7月1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挂职工作座谈会在甘肃嘉峪关南湖大厦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甘肃省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甘肃省嘉峪关市市委书记王砚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在甘肃挂职的26名所局干部和科研人员等等近50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来甘肃挂职的四位所局级干部科研局副局长张国春、日本所副所长杨伯江、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宗教所副所长郑筱筠以及文学所张重岗研究员、经济所刘学良副研究员,嘉峪关市组织部部长王忠先、酒泉市组织部部长燕胜三先后做了发言。最后,社科院副院长王京清对所有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这是挂职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进一步增强挂职成效;三是坚持从严治党的高标准和严要求。甘肃省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了解甘肃工作的大局,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的要求;二是挂职要学会“抬头俯身”;三是对挂职工作大力支持;四是挂职成果要巩固。此次座谈会系2017年社科院赴甘肃挂职干部第一次座谈会,虽然挂职时间不长,但所有挂职干部都能很快进入角色,与当地干部融为一体,体现了社科院干部和科研人员的高素质,对于提升挂职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科研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和助理研究员林潇潇参加了座谈会。(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