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谢增毅、李西霞应邀参加“在非投资的机遇与挑战:非洲劳动法秩序与风险”研讨会
字号:

2017年5月27日,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中国法律外交研究中心、中国-非洲法律研究中心、中国-非洲法律培训基地承办的“在非投资的机遇与挑战:非洲劳动法秩序与风险”研讨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张鸣起、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旻、中非民间商会秘书长王晓勇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研讨会分“中非劳动标准与理论”、“中非对外籍员工的限制和保护”、“中非海外投资法律”三个单元。谢增毅、李西霞应邀参加研讨会并分别担任第二单元主持人和第三单元评议人。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乌干达总检察长办公室、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金杜律师事务所、江三角律师事务所、非洲统一商法组织等中非代表进行主题发言,参与评议与讨论。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讨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