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雄安新区法治建设保障座谈会在河北大学成功举行
字号:

 

 

4月1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河北大学在河北大学保定校区联合举办了雄安新区法治建设保障座谈会。这是法学所就雄安新区法治保障问题召开的第二次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河北大学、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河北省政府法制办、雄安新区等部门和单位的近3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河北大学政法学院院长孟庆瑜教授主持,河北大学副校长李军凯教授和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国际法所法治战略研究部李忠主任致辞。与会代表围绕雄安新区的规划部署、组织架构、法律地位、立法保障、执法规范、产业发展、环境治理、文物保护、可持续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

 

 

 

 

 

 

 

 

座谈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雄安新区。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国际法所法治战略部副主任陈欣新研究员和法学所博士后研究人员赵心、张舜玺、王江、时方参加了座谈调研。

(赵心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