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王小梅副研究员调研蓬溪县赤城女子调解队工作开展情况
字号:

 

调研现场

中国网四川遂宁1月19日讯(吉平王金蓉) 近日,四川省依法治省办、中国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王小梅一行深入蓬溪县司法局赤城司法所调研蓬溪县赤城女子调解队工作开展情况,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临霖,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依法治市办主任吴军,蓬溪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霞,县委副书记、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亚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清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赤城司法所,调研组一行驻足观看了赤城女子调解队化解纠纷、基层普法的展板介绍,详细了解蓬溪赤城女子调解队关于组织建设、业务开展、工作成绩等情况。同时,工作人员还以PPT幻灯片模式,向调研组领导图文并茂地展现了赤城女子调解队在纠纷调解、特色创新、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巾帼风采。

调研组一行对赤城女子调解队自创的双向互动“点员制”的工作法表示赞同、值得推广,并希望赤城女子调解队坚持以“四化”为依托,与时俱进,创新方法,充分发挥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要作用,同时加强宣传,提升素质,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四川网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