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莫纪宏、李忠受聘为“中博四川智库”特聘专家
字号:

编者按】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四川省委牵头,西华大学和第16批赴川博士服务团具体承办的“中博四川智库”成立大会7月25日在西华大学隆重举行。法学所副所长、中国宪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莫纪宏,法学所国际法所法治战略研究部主任李忠受聘为“中博四川智库”特聘专家。

 

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四川省委牵头,西华大学和第16批赴川博士服务团具体承办的“中博四川智库”成立大会7月25日在西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共青团中央、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团省委有关领导,中组部、团中央第16批赴川博士团全体成员,特邀代表、媒体代表,西华大学领导、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博四川智库”揭牌及签约仪式。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副所长、中国宪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莫纪宏,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国际法所法治战略研究部主任李忠等10几位专家学者等受聘为“中博四川智库”特聘专家。西华大学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分别为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博士服务团团长宁方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中博四川智库协议》;李忠主任、王政书副校长、宁方伟团长分别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治战略研究部、西华大学、中博四川智库签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该三方框架协议也是法学所国际法研究所法治战略研究部作为两所智库与所外智库签署的首个智库之间的合作协议,对于促进两所的智库工作有着巨大的意义。

在智库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中国社会科学院法治战略研究部主任李忠等做了主题发言。此外,莫纪宏还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为题,李忠以“党内法规的前世今生”为题,分别作了精彩而生动的学术报告。(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

友情链接:

四川经济在线:中博四川智库在西华大学揭牌成立

光明网:中博四川智庫在蓉成立

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博四川智库在蓉成立 建立校地双向交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