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甦书记当选北京市法学会副会长
字号:

北京市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6月6日,北京市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王其江,北京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工,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纪纲,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友,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万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北京市政府秘书长李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有关部门和各区的相关领导,市政法各单位、首都法学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其中选出278名理事、79名常务理事、1名会长、23名副会长和1名秘书长(由1名副会长兼任)。张延昆同志当选北京市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北京市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还在会上聘任了王利明等41名学术委员会委员、周珂等13名研究组织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书记陈甦研究员当选为北京市法学会副会长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学所莫纪宏副所长当选为常务理事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法学所张生研究员、薛宁兰研究员和翟国强副研究员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