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成立

陈泽宪所长、王敏远研究员等受邀出席
字号:

编者按】6月3日,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少年司法改革与法律体系完善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社科院国际法所陈泽宪所长、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王敏远研究员等应邀参会并作大会发言。

中国法学网讯6月3日,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少年司法改革与法律体系完善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卞建林会长、上海市法学会陈旭会长、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张本才检察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孙谦副检察长等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所陈泽宪所长,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人权研究中心主任王敏远研究员等应邀参会。

 

陈泽宪所长受邀在大会第二单元“少年司法改革与实体法完善”研讨单元担任点评,王敏远研究员在第三单元“少年司法改革与程序法完善”研讨单元进行了题为《我国少年司法改革与程序完善应遵循的原则》的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