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崔燕云、席月民应邀参加第二届律师发展与法学教育研讨会
暨法学院院长座谈会
字号:

2016年4月16日上午,第二届律师发展与法学教育研讨会暨法学院院长座谈会在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成功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法学系副主任崔燕云老师和经济法室主任、法学系副主任兼法硕办主任席月民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发言中,崔燕云老师重点介绍了我系针对科学学位研究生所设立的岳成奖教金和岳成奖学金多年来的评奖情况及其积极效果,对岳成律师事务所长期给予我系法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席月民老师重点介绍了我系法律硕士研究生办学情况,并围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及其职业化定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岳成律师事务所下一步继续扩大与我系的合作,并就“社科法硕”在岳成律师事务所设立社会实践基地提出了具体建议。他的建议得到了岳成律师事务所的积极响应。

本次会议由岳成律师事务所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黑龙江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岳成奖教金、岳成奖学金的评奖情况以及律师与法学教育改革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