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莫纪宏副所长被聘为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字号:

编者按:2015年12月28日上午,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被聘为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中国法学网讯 2015年12月28日上午,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等科技界领导和近百名科技界的领军人物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章程》和《科学技术名词审定的原则及方法》,聘任上百位科技界专家担任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我所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被聘为委员。

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代表国家审定和公布科技名词的权威性机构。国务院明确批示,经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审定公布的名词具有权威性和约束力,全国各科研、教学、生产、经营以及新闻出版等单位应遵照使用。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第一届全国委员会成立于198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