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经济法室肖京博士应邀参加“学习厉以宁经济思想 聚焦供给侧改革”研讨会
字号:

 

2015年12月21日下午3点,我所经济法室肖京博士应邀参加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酒店中餐厅举办的“学习厉以宁经济思想 聚焦供给侧改革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大学博士后延安精神学习班主办,班主任曹凤岐教授和班长黄文川博士共同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厉以宁教授做主旨演讲,中国人民大学邓荣霖教授、福建省企业家联合会李川会长以及来自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商务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工商银行等单位的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就“供给侧改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所经济法室肖京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就“供给侧改革”中的法律问题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