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薛宁兰出席“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十大案例”发布会
字号:

12月4日上午,国家宪法日到来之即,全国妇联在北京召开“依法维护妇女儿童益十大案例”发布会。

推选和发布“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十大案例”活动,由全国妇联和中国女法官协会、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和全国律协女律师协会联合组织实施。今年首次发布的十大案例涉及妇女婚姻家庭权益、人身权利、就业权益、土地及相关财产权益,以及儿童监护、性侵儿童犯罪等方面,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的专家对案例进行了点评。法学所薛宁兰研究员应邀对妇女就业权、土地及相关财产权益案例进行点评。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谭琳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中央综治办、司法部等部委相关负责人,中直机关妇工委、全国妇联团体会员代表、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百余人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