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经济法室肖京博士应邀参加“学习《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指导意见》专题座谈会”
字号:

2015年11月14日下午,我所经济法室肖京博士应邀参加在北京国都饭店召开的“学习《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与《经济导刊》联合主办,来自理论界、政府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的30多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事长、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孔丹先生主持,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资委原副主任邵宁先生、国资委副秘书长周渝波先生、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楚序平先生、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原总经理陈小津先生、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蒲坚先生、中国政法大学资本研究中心主任刘纪鹏教授等人分别就《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的若干重要问题做主题报告,全体与会代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肖京博士认为,在当前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深化国企改革的双重背景下,通过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和配套政策对于引领和保障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