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知识产权室科研人员参加2015年度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年会
字号:

2015年9月18-20日中国知识产权论坛(2015)暨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年会在广州隆重召开。社科院知识产权中心李明德研究员、李顺德研究员、管育鹰研究员、周林副研究员、李菊丹副研究员、张鹏助理研究员参加会议。其中李明德研究员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知识产权法院的建设》以及《知识产权基础理论》分论坛报告;李顺德研究员担任《传统医药相关知识产权保护》分论坛的主持人、管育鹰研究员担任了该分论坛的评议人;周林副研究员担任《著作权法修改中的热点问题》分论坛的评议人,张鹏助理研究员在《竞争法与著作权法相关问题》分论坛以《我国著作权限制规定的立法形式初探》为题发言。这次会议促进了国内知识产权学者间的交流与联系,为今后深化知识产权领域前沿问题的研究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