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莫纪宏、柳华文等参加中欧廉政智库高端论坛
字号:

9月1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国际合作局、社会学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中欧廉政智库高端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围绕反腐败体制机制建设国际比较、腐败新动向及其治理、廉政智库与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研讨。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名誉理事长王伟光发来致辞。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组长、中国廉政研究中心首任理事长李秋芳作主旨演讲。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张英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来自中国、俄罗斯、芬兰、欧盟、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国家和国际组织相关智库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和国际法所所长助理柳华文研究员分别在会上做了题为“国家治理视野下的中国反腐败进程”和“依法反腐与加强反腐国际合作”的发言。法学所刘洪岩研究员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