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孙世彦、谢鸿飞研究员参加第三届“董奖”初评工作
字号:

中国法学网讯(记者 富家奇) 来自中国法学会的消息,8月25日上午,第三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初评会在中国法学会机关多功能厅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本届评审委员成员由来自政法部门和法学院所的22位知名法学专家组成,其中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国际公法研究室主任孙世彦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民法研究室主任谢鸿飞研究员。

据悉,中国法学会决定设立“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一是为了将董必武同志的法治思想发扬光大。二是因为中国法学会极其重视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的健康成长,在“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等重要品牌的基础上,为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搭建又一个脱颖而出的新平台。中国法学会的目标是努力把“董奖”打造成为我国青年法学法律界学术成果的最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