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学者到城东社区实地调研
字号:

近期,为挖掘各省市自十八大以来在法制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素材,以做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相关决定的宣传报道工作,人民网与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启动了联合调研项目,并于10月14日下午到城东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成员有:人民网要闻部法治频道记者李靖、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王小梅、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王帅一。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城东社区“尚法园”、公开宣传栏、综治维稳工作站和综合服务大厅,了解了我社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法治文化建设的相关情况,也听取了社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邱云所作的关于城东社区2014年“2+8+N”建设情况报告,并与社区领导就社区日行工作具体事项展开了深层交流与讨论。

来源: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