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菊丹参加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
字号:

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于2015年8月16-17日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高质量种子生产与种业人才培养”。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32所高校及中国农科院、酒泉有种网等16家农业科研单位、企业的1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

我所知识产权研究室李菊丹副研究员应邀参加,并作《国际植物新品种保护现状及中国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大会报告,主要介绍了美国和欧盟的植物新品种保护基本情况、国际植物新品种保护公约基本情况、中国植物新品种保护面临问题与挑战,并分别从国家层面和企业及育种者层面提出应对之策。

本次学术年会的召开,对种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种子企业生产经营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