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王敏远研究员出席第十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征文终评会
字号:

 

中国法学网讯(记者富家奇) 据中国法学会网消息,8月11日下午,第十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征文终评会在中国法学会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主持会议。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王敏远等14位著名法学专家担任本届评审委员会成员,并一同出席了会议。

据悉,“中国法学青年论坛”是中国法学会主办的三大论坛之一,是面向全国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的高规格、多学科、宽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发现、汇聚和培育青年法学法律人才,推动法学理论、法律制度和法治实践的创新,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法学法律界颇具影响力和感召力的一个特色品牌。本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的主题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施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