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明德研究员担任上海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字号:

2015年7月20日,上海市政府召开“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支撑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知识产权专家咨询会。会议宣布成立“上海市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由来自政府部门、法院、高校和企业的18名专家组成。专家咨询委员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担任主任,我所研究员李明德等人担任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专家。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致辞,并向受聘的上海市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及专家颁发证书。

据悉,上海市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的职责是,为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为上海市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发挥智库作用。成立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是上海市政府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机制,是上海建设亚太地区知识产权中心城市的重要保障,是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上海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举措。

在咨询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上海市知识产权工作的介绍,并就上海市知识产权事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李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