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泽宪、刘仁文参加《刑法修正案(九)(草案)》二审稿专家座谈会
字号:

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刑法修正案(九)(草案)》,2015年7月1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刑法室在京召开小型座谈会,邀请北京几所法律院校和研究机构的数位刑法学者(高铭暄、赵秉志、陈泽宪、黄京平、阮齐林、刘仁文)研讨《刑法修正案(九)(草案)》审议中受到关注的若干疑难和热点问题。

座谈会由法工委刑法室主任王爱立主持,刑法室副主任臧铁伟先作了简介,与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研讨。北师大刑科院名誉院长高铭暄教授和北师大法学两院院长赵秉志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表了意见。之后,王爱立主任感谢与会学者们的贡献,并表示立法工作机关将会认真研究和合理采纳学者们暨有关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刑法修正案(九)(草案)》,以使其更加科学、合理地出台。

来源:京师刑事法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