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廖凡、黄晋参加自由贸易与金融法治研讨会
字号:

2015年5月9日,廖凡研究员、黄晋助理研究员赴海口参加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国际金融法专业委员会主办、海南职业政法学院承办的“自由贸易与金融法治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辽宁大学、海南职业政法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等大学和研究所的专家和学者共计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资本项目兑换、亚投行与存款保险制度”和“互联网金融与金融衍生品”两个专题研讨。廖凡研究员主持了“资本项目兑换、亚投行与存款保险制度”分议题的研讨,并就相关问题与发言人进行了互动。黄晋助理研究员在讨论中就“资本项目开放的相关因素”和“存款保险条例的例外机制”等问题与与会者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