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林所长出席《习近平反腐败战略思想研究》开题论证会
字号:

4月17日上午,由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和湘潭大学联合举办的《习近平反腐败战略思想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国家行政学院召开。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所长李林教授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副局长詹复亮,国家一级高级检察官、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卢乐云,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建国,中国邮政集团报刊发行局副局长戴建华,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总编辑王毅,湖南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骆辉,副校长刘长庚,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光中,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姜明安,湘潭大学社科处处长、博士生导师何振,湖南大学国际反贪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聂资鲁等。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的论述高屋建瓴,系统深刻,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战略思想体系;全面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反腐败战略思想,对于提升我国反腐败理论研究水平、推动我国反腐败实践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