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明德研究员担任“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中国)”推荐委员
字号:

日前,第四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中国)”的评选活动正在中国进行。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国家版权局牵头,组成了来自于中宣部、最高人民法院、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北京大学的推荐委员会,共14人。李明德研究员担任本届推荐委员会委员。

第四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中国)”的评选活动,采取提名推荐、初选和推荐的三个程序。在2015年4月2日召开的推荐委员会会议上,经过投票表决,决定了“作品奖”、“推广运用奖”和“保护奖”的推荐名单。推荐获得金奖的作品、单位和个人,将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最终确定,然后在适当的时候召开颁奖大会。

(作者:李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