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明德研究员受聘担任“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
字号:

2015年3月18日,“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究中心”在京举行成立大会,周强院长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究中心揭牌,并向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的11名学术委员和28名研究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其中的学术委员会由来自司法部门、行政部门和学术界的代表组成,我所研究员李明德受聘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其中的研究员,来自全国法院系统和相关高等院校。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国务院法制办、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商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研究中心全体研究员,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调研基地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随后召开的“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究中心”的座谈会上,李明德研究员就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前沿理论问题和知识产权司法的对外交流做了重点发言。

(作者:李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