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2014年中央国家机关网球活动回顾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2014年网球活动回顾展
黄 芳
字号:

一、前言

随着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的各项赛事卓有成效地有序开展,在社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3年4月26日,经院工会常委会研究,批准成立院网球协会。5月2日,院网球协会正式成立,院长王伟光同志任名誉会长,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邓纯东同志任会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文学国同志任副会长,院文献信息中心副编审乌兰同志任秘书长,法学研究所研究员黄芳同志任副秘书长。迄今为止,社科院在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备案的有50人,注册会员有40人。

二、培训

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球协会在继续积极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组织的各项赛事、培训活动的同时,积极推进全院网球运动的开展,吸引更多的干部职工、专家学者热爱并积极参加网球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活跃业余生活,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增进相互沟通,营造和谐、幸福的工作、生活环境。

到目前为止,院网球协会已经为我院网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组织的多种培训班,其中,参加部门团体培训4次共计51人次,参加分类培训共计29人次。除此之外,社科院网球协会还自己请教练进行了8次培训,有86人次参加。

三、比赛

在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举办的各种赛事活动中,我院职工积极参与并获得了较好的成绩。2014年,我院职工共38人次参加了8次比赛。其中,在1月的"冬季网球赛"中,我院乌兰/黄芳获得一等奖;在3月的"女子网球赛"中,我院乌兰/黄芳获得一等奖;在5月的"春季网球赛"中,我院王伟光/崔大林获得一等奖,乌兰/史丹获得第一名,张汉林/肖旖旎获得第三名,乌兰/张汉林获得第一名;在7月的"夏季网球赛"中,我院乌兰/黄芳获得一等奖;在9月的"团体网球赛"中,我院获得丙组第13名。

四、突出人物

1、领导干部参加网球活动情况

社科院王伟光院长亲自带头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的比赛。2014年5月,在中央国家机关2014"公仆杯"春季网球赛中,王伟光院长参加了部级领导组的男子双打比赛,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王伟光院长与崔大林同志的双打组合获得了"部级领导组"一等奖的佳绩。

2、本部门的先进工作者

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球协会秘书长乌兰同志在积极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组织的各项赛事、培训活动的同时,积极推进全院网球运动的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