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王翰灵赴巴基斯坦参加国际研讨会
字号:

2014年11月18-19日,国际法所海洋法与海洋事务研究中心主任王翰灵应邀参加了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政策研究所在伊斯兰堡举办的“大国在印度洋的利益:巴基斯坦面临的挑战与选择”国际学术研讨会。巴基斯坦海军两位前任总参谋长Noman Bashir将军和Muhammad Asif Sandila将军分别在会上致辞和作总结发言,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印度、伊朗、中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2位专家先后在会上发言。作为中国唯一的与会代表,王翰灵在会上作了题为“International Law and Order: The Indian Ocean and South China Sea”的专题发言,并参加了其他议题的讨论。来自印度洋沿岸国家及世界各地的外交、海事、军事官员及其他专家学者一百多人与会。

20日,王翰灵应邀到伊斯兰堡政策研究所参加学术座谈会,就海洋法律、政策及中巴海洋合作等问题与该所所长Sohail Amin大使及其他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