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廖凡研究员随中国社科院代表团出访欧洲
字号:

2014年9月15日至24日,中纪委驻中国社科院纪检组组长张英伟率中国社科院代表团出访欧盟及比利时、匈牙利、希腊三国,对当地的反腐败总体状况及具体举措进行实地考察。国际法所廖凡研究员随团出访。

代表团先后访问了欧盟委员会反欺诈办公室、欧盟委员会内部事务总司内部安全司、比利时司法部、比利时中央反腐败办公室、匈牙利内政部、匈牙利警察总局、匈牙利警察总局国家调查局、希腊公共行政总监察长办公室、希腊司法部、希腊财政部金融与经济犯罪司等10个政府机构和部门,以及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匈牙利科学院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匈牙利考文纽斯大学腐败研究中心等3个研究机构,与当地近百名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地反腐败实践和研究情况。

整个出访活动行程紧凑、安排合理、内容充实、成果丰硕,圆满完成了考察任务,实现了预期目的。廖凡研究员作为代表团法律专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访问和座谈,与相关部门和人员深入探讨交流,履行了预定职责,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