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谢增毅被全国总工会聘为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和特邀研究员
字号:

2014年4月,新一届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法学所谢增毅副研究员被全国总工会聘请为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聘期五年。全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国中任主任委员。

全总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于1981年,经中央书记处研究同意,中组部批准,是全总法律咨询服务机构,旨在适应改革开放、依法治国的形势需要,加强和完善工会依法维权的能力水平。新一届顾问委员会将进一步致力于推动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协调劳动关系,提升工会工作法制化水平。

2014年9月11日,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企业民主管理理论研讨会。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在研讨会上讲话,并为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特邀督查员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法学所谢增毅副研究员被聘为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特邀研究员,聘期三年。